好久不見的各位~~~

繼上次東京遊之後時隔一年這次出發大阪玩啦~~~

先來說說這次小失望的地方,這次本來以為選得時間應該會遇到下雪,怎麼知竟然飛機起飛那一刻下雪啦~~

雖然不是大阪下雪,但京都卻白雪茫茫啦~~希望下次造訪能幸運一點!!

 

 

進入正題啦~~

大家出國玩前一定都是拼命地爬文吧~

我也不例外啦~

但也很難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旅程,我就以分享自己經驗的方式來說吧~~

 

 

這次去了不少地方,其中一個就是大阪啦!

先來推薦一個不錯的方案(這不是業配!!!哈哈哈),

就是”大阪周遊卡”,它真的很方便,如果有安排在大阪玩一整天以上的朋友,我真的很推薦,因為

大阪周遊卡以大阪市內為中心,可無限次搭乘電車和巴士,免費參觀大阪城天守閣、梅田HEP FIVE摩天輪、梅田藍天大廈的空中庭園展望台等大阪熱門景點,連道頓崛水上觀光船也能免費搭乘!

光是可以無限搭乘電車和巴士,就超級划算了!!

再來是它裡面包含超多可以拿周遊卡就免費搭乘或是進入的景點,真的很適合省錢

的小資們啊~~~

這邊貼上官網網址,給大家參考參考~~  

 

OK ~ 我這次就去了大阪城天守閣,我覺得滿值得去的 ~

還沒進去建築物裡在外面就很夠拍了~哈哈 很適合各位喜歡拍美美照的男孩女孩!

 

_MG_2971.JPG

_MG_2955.JPG

光是在建築物外面拍就有三十分鐘以上了吧!!

_MG_3026.JPG

與天守閣合照順便拍個畢業照

 

除了建築物外,進去之後是有電梯的,當然觀光聖地,電梯一定排的久,所以就建議多運動一下啦!一口氣爬到8樓一路逛下來最順了~~

當然不方便的朋友們還是要去坐電梯唷!只是排隊可能辛苦一點~

到達八樓後往門外走,就是非常棒的景觀啦~

_MG_3076.JPG

真的很美~~我拍照技術不好啦!

各位一定要親自上去看了才知道~~

_MG_3074.JPG

拍完景觀接著慢慢往下逛

裡面就是一些展覽

這邊就要大家自己來欣賞啦~~

這邊來說一下交通方式

↓↓↓↓↓↓

  • 從地鐵各線谷町四丁目站1B9號出口
  • 森之宮站13B號出口
  • 大阪商務園區站2號出口
  • 天滿橋站3號出口
  • 京阪天滿橋站出站步行約1520分鐘

 

  • : 中央區大阪城1-1
  • : 9:0017:00 最後入館時間(30分鐘)

 

大阪必去景點之一到這邊告一段落啦!
其他景點再等等我分享唷!!
謝謝大家看完~~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rry090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